当前位置: 首页/【旧】学生培养/研究生教育/教学交流/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组织“神雾”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17:15:50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神雾”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

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该竞赛自2008年起已举办九届,成为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内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2017年“神雾”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华北电力大学承办。我校决定组织学生参赛,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

三、参赛条件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每支参赛队不超过7名学生,可聘请指导教师1名,提倡参赛学生跨年级、跨专业组队。

四、大赛安排

(一)2017年4月7日前,拟参赛队伍填写校内预赛报名表(附件1)到教务处,上报参赛项目题目及项目简介。

(二)2017年5月15日前,各参赛队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全国大赛要求的正式参赛申报书和报告正文以及答辩所需相关材料(答辩PPT、参赛作品实物等)电子版发送到教务处。

(三)2017年5月19日前,校内预赛终审,选拔确定参加全国大赛的团队,并上交各团队所有参赛作品的纸质版一式五份。

(四)2017年5月24日前,向全国大赛举办单位寄送最后作品。(具体截止寄送时间以大赛最终通知为准)。

五、“节能减排”大赛竞赛细则见大赛官网

http://www.jienengjianpai.org/)。

六、报名方式

报名表及所需提交资料电子版发送到:2259174168@qq.com,纸质版提交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联系人:周碧珍,联系电话:83227094.

特此通知

附件:1.校内预赛报名表

2.科技类报告格式和申报书

3.社会实践类报告格式和申报书

附件下载:附件1:预赛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附件2:科技类报告格式和申报书.zip

附件下载:附件3:社会实践类报告格式和申报书.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