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学生培养/研究生教育/教学交流/正文

【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学术论坛生科院分论坛系列活动之植物标本创意制作大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2 16:28:17  浏览次数:[]

研究生学术论坛生科院分论坛系列活动之植物标本创意制作大赛

 

20171212日上午9:00,研究生学术论坛生科院分论坛系列活动之植物标本创意制作大赛在理科综合实验楼5B05拉开帷幕。大赛由院研究生会学习部张荣献主持,生科院徐雨博士、陈千权博士、学习部部长何小红等人担任评委。本次植物标本制作大赛共有11个小组33名研究生参赛,大赛内容分为两项进行,分别是PPT宣讲和标本制作。

本次大赛持续将近两个半小时,参赛者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标本制作能力,同时体验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并从标本制作的过程和宣讲体验到了观摩、动手和学习的乐趣,也提升了参赛者的动手能力和创意性。

植物标本制作大赛的成功举办,达到了同学们相互学习和交流的目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丰富了生科院的特色与内涵,展现了研究生积极昂扬、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