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荟萃/学院动态/正文

【国内交流】副校长乙引参加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我校生命科学学学院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30 19:41:21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两校友谊,相互了解和学习对方在教学、教研成果及科学研究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交流与合作。8月29日上午,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陈雄伟副院长一行到访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参观交流。副校长乙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院长翁庆北等党政班子参加了交流会。

翁庆北向肇庆学院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就双方最为关注的学院学科建设、卓越教师和本科生创新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探讨,双方还就产学研与协同创新情况、激励机制和绩效考核等内容进行了讨论。陈雄伟介绍了肇庆学院生科院在人才引进、本科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并表示希望双方以后可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寻找发展机会。

副校长乙引对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陈雄伟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发展。之后,副校长乙引又陪同陈雄伟副院长一行参观了生科院植物生理与发育调控省级重点实验室、国家级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