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荟萃/学院动态/正文

【党团建设】韩卉书记出席生命科学学院“一生有你”迎新晚会 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师生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15:37:10  浏览次数:[]

风好正扬帆、砥砺正当时。为迎接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迎接展新的2018年,迎接新时代,2017年12月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一生有你”迎新晚会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师生文艺汇演。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乙引、校长助理梁楠,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院长翁庆北等领导莅临晚会现场,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各兄弟学院来宾朋友共一千余人观看了文艺汇演。

晚会在精心录制的迎新场景,领导、老师寄语的VCE和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青春舞曲中拉开序幕。

翁庆北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对领导和来宾朋友们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本次晚会辛勤付出的教职工生表示衷心感谢,对2017级的新同学及全院教职工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艺汇演分为筑梦·新起航、追梦·万里行、织梦·中华情三个篇章。在晚会演出中,同学们时而身着彝族盛装,用彝族语言唱出欢快的《敬酒歌》,载歌载舞,台上台下,欢声雷动;同学们时而身着优雅的旗袍,在古筝弹奏和现场书法的映衬中偏偏起舞,将古典舞曲《青花瓷》展现得淋漓尽致;同学们时而身着青春靓丽的时装,踏着律动的节拍,在活力四射的灯光音效中炫舞飞扬,激情展现生科学子的青春风貌。小品《我要当干部》通过对学生干部的面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聚集在党旗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情景;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完美的诠释了当对大学生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喊出了祖国富强,民族振兴的时代强音。研究生同学表演的歌伴舞《我在终点等你》,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同学多才多艺的文艺才华,展现了研究生团结活泼,健康向上的青春风貌。

临近尾声,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齐聚舞台,唱响了《走向复兴》的时代主旋律,唱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强音。现场观众随着音乐的节拍,纵情拍打着手拍,肆意挥舞荧光棒,尽情欢呼、深情呐喊,台上台下,欢声雷动,将晚会氛围推向最高潮。

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表演声中,韩卉书记、乙引副校长、梁楠校长助理、万平部长等领导纷纷走上舞台,与全体演职人员互动合影,学院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