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荟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3 19:50:16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校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院长翁庆北、副书记骆科建、副院长龚宁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主持。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拉开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的序幕。学院负责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学生奖助工作的老师以及新生辅导员悉数和大家见面。

在开学典礼上,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吴恒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吴恒同学在发言中流露出初入象牙塔的欣喜和困惑,畅谈了对未来大学生生活的向往,表达了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教师代表郭娟老师发言,从“抗逆”和“立志”两个方面对新生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惟愿新生同学们能够把握好接下来的1400天,用行动与作为去传承师大人的基因与价值!做到心中壮志常在,脚下须臾不息!

最后,翁庆北院长致词。翁院长首先对新生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和新生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学院的历程,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衷心希望新生朋友们在生命科学学院大家庭中,尽情发挥聪明才智,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在知识与实践的融合中历练成长,为学院的未来注入新的正能量,实现新的人生跨越。

开学典礼在雄壮激昂的校歌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