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荟萃/学院新闻/正文

【学生培养】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2017-2018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07 19:38:00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贯彻国家教育扶贫工作,顺利完成我院2017-2018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9月7日中午,在生科院三楼会议室召开贫困认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骆科建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负责我院奖助工作的蔡梦鲜老师、新生辅导员张凯老师及各班班长。

 

会议开始,骆科建老师提出,2017年的贫困认定工作要比往年更严谨,各班班长务必将贫困认定工作落实完善,真正让贫困学生享受国家资助政策。同时重点强调,各班在建立评议小组时,应做到公平选择,小组成员应分布在班级的各个层面,确保评议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负责我院奖助工作的蔡梦鲜老师在会上认真给大家解读文件精神,并强调评定工作的注意事项,确保学院顺利开展贫困认定工作。会议主要事宜交代完毕,蔡梦鲜老师逐一回答各班班长关于评定工作的问题。

会议结束后,各班班长表示将严谨认真完成贫困认定工作,为接下来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