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荟萃/党团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8 09:45:21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工作部署会

6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副院长龚宁,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院团委书记、院办公室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悉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委秘书骆科建主持。

曾宪林首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要求上来,按照韩卉书记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务实有效措施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工作。

随后,骆科建详细解读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实施方案》。骆科建从目标要求、组织领导、方法措施等方面认真进行了解读,要求各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及时安排部署,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与平常的教学、科研和学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教育方式,避免“两张皮”、多头抓等现象,严重影响党员群众的学习和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整体工作有特色。

   

最后,曾宪林强调,学院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重要意义,坚决做到两个深化拓展,在“学”和“做”上下功夫,取实效;严格按照学院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认真做好“三会一课”计划,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同时要建立登记制度、做好学习记录、加强宣传报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