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荟萃/党团动态/正文

【党建活动】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回顾十九大,共筑青年梦”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16:41:37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11月17日下午在理科综合实验楼5106开展了以“回顾十九大,共筑青年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2015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仁意主持,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这次党日活动主要分为两项议程,一是回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二是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开始,张仁意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十九大报告,其中对报告的第八条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和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第九条建设美丽中国,展开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一是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

在会上,张仁意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同学们也根据自己专业的实际情况发表学习心得。有同学提出:作为一名即将步入教师行列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提高综合素质,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养成一个良好的师德,不忘初心,终身学习。更有同学结合自己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提出:大学生应该深入基层,在基层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