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首页荟萃/党团动态/正文

【党建动态】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栀子花开”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助推工程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7 15:41:47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18年5月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理科综合实验楼5B02教室隆重举行2018年“栀子花开”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助推工程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副院长龚宁、副院长余天华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骆科建,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和受表彰学生共计200余人参加。

会上,学院领导依次为9名2018届贵州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获得者、2名2018届贵州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党员获得者、13名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首届“扬就业之风帆·创美好之未来”模拟面试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和祝贺。

随后,按照会议安排,2014级生物科学班王欣迪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并对母校4年来的辛勤培育表达了谢意。余天华副院长对《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质量分析报告》进行了科学解读,龚宁副院长宣读了《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栀子花开”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助推工程总结报告》,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四年来,在学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潜心培育下,2018届毕业生获得了新知、提升了能力,磨炼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学会了做人和做事,学会了学习和生活。学生的不懈努力,收获成果丰硕,顺利完成从学生到工作的过渡,成为学院新一届合格的毕业生。今天毕业之际,恰逢“五·四”青年节,希望2018届毕业生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这句话自勉,争做新时代下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努力做到“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在未来的人生里,一马当先,一帆风顺,一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