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科建设/正文

贵阳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燕一行来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14:02:08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3日上午10点整,贵阳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燕、党总支副书记石登红、生物科学及生态文明教研室主任赵许朋等一行五人来到我院,与院党委书记骆科建、副书记夏天、副院长彭涛和朱斌及相关教师在三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本次会议由彭涛主持。

会议伊始,骆科建对贵阳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一行五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党建思政等方面内容。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展影》视频短片,让刘燕一行人对我院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而后,刘燕对贵阳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阐述,并表示希望能学习我院的先进经验,从而完善其教学管理体系、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推进学院发展建设。接着,与会人员还就生物科学(师范)办学定位、学科发展方向、师范生培养机制、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办学特色、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座谈。双方表示希望日后能进一步合作交流,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发展,提高教师的专业研究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建设。

会后,刘燕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党建展示中心、实验室、考研联盟,并合影留念。






一审(校):王晓爱;二审(校):夏天; 三审(校): 骆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