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活力党建/正文

乙引副校长参加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生物技术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3 18:41:3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乙引副校长参加了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生物技术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副书记夏天列席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陈千权主持。会上,陈千权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一章的内容和《贵州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领学过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以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为推进生物技术系专业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乙引副校长以围绕“学科建设凝聚党的力量”为题,与会党员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整个党组织的“末梢神经”,承担着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的重要责任。生物技术党支部应当结合当前思想政治工作,构建与目前学校学院高发展相适应的基层党建工作系统,要将基层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创新结合起来,形成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共同发展的局面,进而在学科建设中凝聚党的力量。此外,在基层党支部建设中要创新观念,要精心打造并彰显活力,要不断加强理论引领,夯实思想教育基础,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打造核心干部队伍,加强党员教师党性修养,为本系、学院乃至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审(校):谷雷;二审(校):夏天;三审(校):骆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