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院长隋常玲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14:14:56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6日下午14:30,遵义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院长隋常玲、党总支副书记方园、副院长尹明智、教师代表康奎和谢宇潇一行五人来到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副书记夏天、副院长彭涛和朱斌、各系科主任、师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彭涛主持。

骆科建首先对遵义师范学院一行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本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党建思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服务农村产业革命展影》视频短片,让隋常玲一行对本学院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隋常玲代表遵义师范学院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对其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阐述,表示希望能在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发展专业学科的成功事例中汲取经验,从而对其学院的教育教学方式进行建设改革、完善学生管理与服务体系、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考研与就业以及交换生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双方希望日后能够在学生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学院党建展示中心、思齐·考研联盟,并进行合影留念。





一审(校):王晓爱;二审(校):夏天; 三审(校): 骆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