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招生就业/本科生/正文

【通知公告】花溪校区2017届本科毕业生体检及教师资格证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19:08:29  浏览次数:[]

花溪校区2017届本科毕业生体检及教师资格证体检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研究生院:

校医院4月17—19日为花溪校区本科毕业生做毕业体检和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体检工作。2017届毕业研究生需要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的同学也参加体检。

一、体检注意事项:

1、每天上午空腹抽血(申请办理教师资格证的同学才需要抽血),下午做常规体检(所有本科毕业生都要做常规体检)。

2、做本科毕业体检和申请教师资格证体检的同学收费40元/人。只做毕业体检的同学收费20元/人。各班班干收齐本班体检费,于4月14日(星期五)交到校医院挂号室,并领取本班毕业体检表和化验单。注:请班干部把化验单发给申请办理教师资格证的同学,并把化验单上的编号抄写在教师资格证体检表右上角。

教师资格证体检表在每个同学教师资格证档案袋内

3、体检完后,班干部收齐本班两份体检表,统一交到校医院保健科。

4、2017届毕业的研究生需要申请教师资格证体检的同学,请于17—19号直接到花溪校区校医院保健科办理体检手续。

注:没有赶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同学,后期可自己到校医院保健科补体

咨询电话:86702204

                                                                  2017年3月24日

抽血时间、体检安排表见附件

附件下载:花溪校区2017届本科毕业生及教师资格证认证体检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