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科研学术/教师科研/正文

【喜报】副校长乙引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贵州省人民政府喀斯特科学研究中心项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16:39:31  浏览次数:[]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学基金网站获悉: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的规定和专家评审意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决定批准资助我校乙引教授申请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贵州省人民政府喀斯特科学研究中心项目”2018年度项目。项目批准号:U1812401;项目名称:喀斯特生物多样性形成和维持的钙依赖机制及其应用基础;直接费用:2520.00万元。此项目的参与单位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贵州大学、贵州省农业科学院。

该项目的获批填补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贵州省人民政府喀斯特科学研究中心项目立项的空白,突显了我校在该领域的研究基础和特色,对支撑我校生态学和生物学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原文链接:http://news.gznu.edu.cn/info/1019/3803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