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活力党建/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13:31:12  浏览次数:[]

忆七十载峥嵘岁月,谱新时代崭新篇章。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引导全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9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院长翁庆北等走访慰问了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同志。

走访慰问活动在愉快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曾宪林、翁庆北等分别走访慰问了原生物系主任刘宁老师;贵州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原生物系教师、现英国国王大学陈蓉蓉教授;生物系优秀校友、在英(英国)贵州商会会长杨松同志;洞穴动物专家、全国优秀教师、原校教学督导黎道洪教授;陆生贝类动物学专家、原校教学督导罗泰昌教授;贵州省教学名师、中学生物教育专家、校教学督导李亚军教授。在慰问坐谈中,曾宪林首先代表学院对这些老同志在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致以由衷的感谢!同时还表达了全院师生对他们的美好祝愿。

活动中,老同志们精神矍铄,笑容可掬,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这次机会,使他们大家能够聚在一起,回忆往昔的峥嵘岁月。同时,他们还积极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学院充分整合校友优质资源,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增强学院社会服务和影响力。曾宪林、翁庆北等学院领导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还不时跟他们介绍近年来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批评意见。

曾宪林、翁庆北等学院领导非常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慰问坐谈中,嘘寒问暖,侃侃而谈,其乐融融,并不断盯瞩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空多到学院走走,一如既往的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