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活力党建/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15:19:55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学习会上,曾宪林、翁庆北、骆科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优秀共产党员“太行山愚公——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的先进事迹。

最后,曾宪林作了学习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氛围浓厚,体现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夯实了理论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阶段性效果。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效,曾宪林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按照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持续用劲、久久为功,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自身的理论素养和推动本职业务的本领,不断提高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还对调研主题“学院科研实验平台、公共实验室建设发展问题研究”的调研方案进行了讨论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