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活力党建/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15:07:3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有效开展,2019年11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宪林、院长翁庆北、副书记骆科建、副院长龚宁,学院党委委会,各学科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交流会由曾宪林主持。

交流会上,骆科建首先从选题背景、调研方式和调研成果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调研报告《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平台建设及实验室安全保障问题研究》的主要内容。接着,翁庆北、龚宁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对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曾宪林作了交流总结。他指出,明确调研主题、开展领题调研、形成调研报告是解决学院存在问题、推动学院工作的重要手段。在调研中,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到学院师生中,认真梳理了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平台建设及实验室安全保障问题的不足与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一些措施,初步达到了领题调研的目的。曾宪林强调,希望学院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正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真正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为学院改革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