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活力党建/正文

副校长乙引到生命科学学院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0 20:57:21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副校长乙引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转作风、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专题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骆科建主持。

会上,乙引对《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以下简称《意见》)文件进行宣讲,并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实施方案》有关内容。他强调,《意见》的下发,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殷切关怀和希望。生命科学专业对于贵州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具有很大的优势,要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深入实践,勇闯新路,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与会人员围绕《贵州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建设、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干事创业、生态学博士点申报、专业发展、人才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乙引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与认可,并针对当前存在的瓶颈与难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