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活力党建/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暨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15:24:19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党务骨干业务能力,规范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党建工作的中主体作用,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党支部书记暨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夏天、院党委委员、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院党建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骆科建作《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抓牢基础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他从疫情下的中国共产党及如何做好新时代合格党员两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他指出,一是全体党员应带头做好表率,做到非必要不出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关键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自我。二是各党支部应做好宣传引导,把党的声音宣传到学生中去,让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肩负起做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使命,始终践行自己的初心和誓言,为这场防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转变就业观念,毕业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动作用,成为积极就业的先锋。

最后,骆科建强调,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员要增强政治敏感性、站稳政治立场,促进党员团结,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党员的教育与管理,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牢记使命,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