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活力党建/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14:59:50  浏览次数:[]

5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主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夏天、副院长彭涛、党委委员郭娟作重点发言。副院长龚宁、学院科级干部、全体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骆科建传达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夏天在重点交流发言中谈到: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紧密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狠抓贯彻落实上见实效,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有作为。提出“四要”: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三要细化工作措施。四要狠抓督促落实。

彭涛在重点交流发言中谈到:为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助推生命科学学院成为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影响力强的优质学院。一是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推进质量工程;二是进一步规范教学科研管理,加强监控体系;三是不断强化实践教学,培养创新精神。

郭娟在重点交流发言中谈到:学院要结合专业、系科发展、学生培养,大力拓展校校、校企协同育人的途径,在常规教学科研活动中不断提升学生的能力,做强师范引领标杆效应。

骆科建强调,一要迅速组织学习。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入领会精神。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广大党员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嘱托、全面认识过去五年重大发展成就、深刻感悟高质量发展。三要积极投入实践。广大党员要把全部智慧、激情、能量投入到实际的工作学习中,做好表率,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可用之才,将学院打造成为培养栋梁之材的教育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