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活力党建/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学生党务骨干培训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9:02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政治、理论和专业素养,提高党建业务工作能力,生命科学学院近日开展了为期12天的党务专题培训班,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和30余名党建办党务工作者参加。

此次培训注重基础性和实务性,课程设置涵盖内容广,针对性强,包含政治理论专题讲座、视频学习、党务知识实操等。院党委书记骆科建讲授的《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抓牢基础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院党委副书记夏天的《解读两会精神》专题讲座使参训学员们提高了思想政治水平,增强了党性修养,拓宽了视野。具有针对性的党员档案核查整理、支部大会讨论吸收预备党员流程、支部大会讨论转正党员流程的模拟演示,进一步强调了组织发展的重要性。经过实操训练使参训学员提高综合素质,精通业务。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成效显著。部分学员表示,经过此次培训学习带来了新的观念、增强了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党务工作水平,尽快成长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业务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