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活力党建/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专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11:58:06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专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4ABA

骆科建围绕大会主题从大会的重大意义、主旨灵魂、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我省的工作要求、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他指出,大会紧扣高质量发展的主题,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全省发展的主战略、主定位、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他强调,大家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师范生专业能力;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服务基层的信念。

专题宣讲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沟通交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升育人水平,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创新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