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智慧团建/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17:56:30  浏览次数:[]

       3月4日,贵州师范大学2022年度共青团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生命科学学院学院楼3楼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尹瑶,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天出席。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等参会。会议由尹瑶主持。

骆科建对校团委、兄弟学院与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骆科建指出,学院坚持党团学一体,在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同时,利用专业优势,科技助力地方发展与产业振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校党委与校团委的指导,也离不开兄弟学院的支持与帮助。

夏天作题为“党团联动齐发力,立德树人谱新篇——生命科学学院团学工作发展巡礼”的交流报告。

李正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正军强调,党中央历来重视青年人才培养的工作。各位团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讲话精神,筑牢青年理想信念的根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同时,面对当前新的局势与挑战,青年团干一定要对党忠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始终跟党走,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培养人、塑造人的角色担当。

随后,李正军就学校共青团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逐项安排与部署。尹瑶、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对智慧团建、挑战杯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1C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