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青春生科/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部署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16:59:14  浏览次数:[]

       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部署会

  

为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落实学校防疫安排,10月22日晚上18:30,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开展“防疫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天,全体专职辅导员,全院本硕各年级核心班委,四大组织主要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与,会议由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哲主持。

议伊始,李哲对近期贵州疫情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要求参会人员积极响应学校的防疫工作,做好各级的工作部署。

紧接着,童炳丽对各级人员防疫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人员按照校发文件《疫情防控-近期学生管理制度和相关要求》执行,全员覆盖,严格执行,并要求各班及时转发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落实“每日晨午晚检”工作,与此同时要求各部门加强近期人员排查工作和对未在校返校情况进行严格管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之后李哲对会议进行了补充,他要求各组织,各班级及时开展防疫工作宣传会议,确保每一个同学都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和了解疫情防控信息。                                                          

 

     最后,夏天强调全院师生必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密切配合、形成多方合力,共同构建疫情防控体系。他提出在完善疫情防控体系中必须做到“三个知晓”,知晓防控政策、知晓工作职责,知晓工作流程。在完善疫情防控教育中要做到“四全覆盖”,学生个体全覆盖、班级全覆盖、学生干部群体全覆盖、辅导员网格员全覆盖,抓好每一个细节,让防疫工作落到每一个点,同时,要求辅导员同学生群体着力推动工作落实,响应国家政策并按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严格管控。

“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会议尾声,全体师生表示愿意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团结一心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