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青春生科/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届本硕毕业生第三场就业宣讲会暨招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15:47:34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院科和硕士研究生毕业生转变传统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破解怕就业、慢就业、懒就业难题,鼓励他们主动就业,积极到企业(公司)、民办学校、基层工作,助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三场用人单位宣讲会暨招聘会特邀优秀企业家、校友和用人单位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作专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天、团委负责人王晓爱、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哲、指导老师童炳丽,研究生就业导师邱成博士,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本、硕毕业生320余人参会。

1700E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双创导师、贵州牛芭啦企业(集团)董事长、中华博士联合会贵阳工作站执行秘书长、贵州大学客座教授马业君,领教教育创始人、雅玲铁板烧联合创始人、山西商会贵州分会会员、清镇市教育协会会员孙红红,龙里县九八五高级中学校长林福润,贵州九八五教育集团总校长助理王少峰,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招聘经理王东奇,六盘水红桥学校人事部主任李群等企业精英、优秀校友、用人单位分别作了精彩讲座,分享了他们求职经验、职场心得和奋斗历程,鼓励毕业生们沉下心思,学以致用,服务基层,一步一个脚印,先就业后择业,先图生存再谋发展,并现场为毕业生一一解惑答疑。贵州百灵企业、缤纷园艺公司、龙里县九八五高级中学、六盘水红桥学校、北大新世纪贵阳实验学校等近十家用人单位进行了双选招聘。18C10

22C2E

最后,夏天鼓励毕业生们树立崇高职业理想,厚植家国情怀,涵养成长力量。同时,也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与优秀企业家、校友、用人单位领导面对面交流,避免了再走弯路,对就业求职帮助很大,亦深受鼓舞和启发,增强了求职信心,提升了就业竞争力。

658230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本、硕毕业生就业助推工程自去年12月启动,将持续到2022年8月,旨在进一步帮助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通过开展一系列专题培训和线上线下招聘会,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综合实力,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