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青春生科/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会第一次校院主席团交流会在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00:29:1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的密切联系,增强校院两级学生干部队伍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学生组织队伍整体凝聚力,3月15日晚, 贵州师范大学学生会春季学期第一次校院主席团交流 会在生命科学学院1311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成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

1AF1C

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凡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强调作为学生干部,我们应当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我们要奋勇拼搏,超越自我。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生命科学学院冯若彤进行本学院的精品活动介绍,她以学院的乐课堂、生物教具制作、“三字一话"、 本科生科研论坛、生物标本制作、动植物学实验室技能大赛六大特色活动为主要内容进行介绍,并且预报了本学期我院学生会将新增的母亲节、最美家乡展等活动。

1784F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坊坊部署优秀学生会评比相关工作,首先指出了前期提交材料的不足之处,希望引起各学院重视,其次介绍了优秀学生会现场汇报评比的相关工作,包括抽签事宜,彩排时间,PPT细节以及本年度的评委组成等事项。









最后由校学生会进行本学期工作要点介绍,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本部门负责的各类常规活动介绍,并且校学生会期望在各类活动的筹办中得到各学院的积极支持,积极与校学生会进行活动合办,进一步增强校院合作交流。

11B5B

开拓创新,勇于担当, 不负青春,牢记使命。本次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交流会,旨在促进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的进一步了解与熟悉,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同时,也是校院两级学生会推动合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