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青春生科/正文

我院学生会荣获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优秀学生会”称号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12:07:03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8日下午三点,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优秀院级学生会”评比在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举行。我院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冯若彤、张宇航、王佳共同代表我院学生会进行年度工作汇报。根据前期材料准备和大会汇报两方面得分相加,我院学生会以团体总分第三的优秀成绩获得“优秀学生会”称号。

FCEB

主席团成员王佳从加强自身组织建设、规章制度完善,注重成长需求、增强服务意识,宣传影响深入、联系广大青年三个方面作了汇报。提出我院学生会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服务同学,开创学生会建设的新局面。

1437E


在过去的2021年,在校团委、院党委的领导和校学生会、院团委的指导及各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2021年学生会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

在2022年,我院学生会将继续拥护党的领导,更好地服务同学,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继续加强党团学联动机制,不忘初心紧跟党走,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开创学生会建设的新局面。

1A7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