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关于 2021 年秋季就读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 幼儿园招生预登记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3:18:21  浏览次数:[]

关于 2021 年秋季就读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 幼儿园招生预登记的通知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以及 相关部门的规定, 现就 2021 年秋季就读贵州师范大学宝山 校区幼儿园招生预登记通知如下:

一、年龄要求

1.小班: 2017 9 1 —2018 8 31 日期间出 生的年满 3 周岁孩子。

2.早教班: 2018 9 1 —2019 2 28 日期间 出生的年满 2 岁半的孩子,任何不足年龄的情况, 不能参加 登记。(只招收贵州师范大学在职教职工子女)

二、预登记对象

1.贵州师范大学在编教职工子女: 即孩子的父母为贵州 师范大学在编单、双职工。

2.贵州师范大学外聘员工子女: 即孩子的父母与贵州师 范大学签订有正式《劳动合同》的外聘员工, 且至少应在 2018 8 月以前与贵州师范大学签订劳动合同。其中, 挂靠贵州 师范大学各单位或行政管理上不隶属贵州师范大学的单位, 不在此范围内。

3.贵州师范大学退休或在职在编教职工孙辈: 即孩子的 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为贵州师范大学退休或在职在编教


职工。

三、 预登记时间

6 15 ——18 日。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各单位务必通知符合条件的幼儿家长填写 《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 2021 年秋季就读宝山校区幼儿 园招生预登记表》, 每个幼儿的姓名只能登记一次, 务必重 复登记。

2.各学院、各单位需指定专人负责统计所在单位教职工 子女就读息信, 6 18 日前将汇总表(见附件 2)和证明 材料(扫描件) 一并报送至校工会指定邮箱, 逾期不再接收

登记。

3.幼儿园根据招生预登记情况和幼儿园学位情况统筹 安排下一步招生报名工作,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罗志远;联系电话: 83227056,13765051373; 箱: gzsfdxgh@163.com。


附件: 1.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 2021 年秋季就读宝 山校区幼儿园招生预登记表

2.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子女 2021 年秋季就读宝 山校区幼儿园招生汇总表


校工会

2021 6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