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关于申报 2021 年贵州省“母婴 温馨小屋”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9 13:31:59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 2021 年贵州省“母婴 温馨小屋”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根据《关于申报 2021 年贵州省“母婴温馨小屋”的通知》 (黔教女工字„2021 11 号)精神, 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1 年拟在全省范围内进一步推动母婴设施建设工作。现将有关申报 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按照按照成熟一批、发展一批、挂牌一批的原则, 各基层工 会要以孕期、哺乳期女职工、女性和婴幼儿需求为导向, 进一步 开展母婴设施建设工作。

二、资料报送

母婴温馨小屋建设情况统计和申报。各基层工会对 2021 度母婴温馨小屋建设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后, 填报《2021 年贵州 工会“母婴温馨小屋”建设情况统计表》(附件 2); 如需申请省 “母婴温馨小屋”资金补助,请同时上报《贵州省母婴温馨小 屋申请登记表》(附件 1)和建设情况视频。上述资料请于 2021 9 15 日前报送至校工会邮箱,《母婴温馨小屋建设申请登记 表》(附件 1)须同时上报盖章纸质版一式两份。

三、审核方式

母婴温馨小屋建设实行逐级审核验收把关, 验收合格后上 报。对申请省总资金补助的 “母婴温馨小屋”, 省总女职工部将 组织人员对申请报送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验收, 并视情况进行实



地抽查, 条件成熟并符合建设标准的, 省总将根据建设质量、建 设实效、发挥作用等,优选纳入 2021 年的建设补助范畴, 由省 总工会按照《贵州省工会“母婴温馨小屋”规范化建设经费补助 办法》的相关规定,给予相关配套建设经费补助。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基层工会结合自身实际, 按照规定进行建设, 时报送相关资料。

(二)录制的视频要对小屋整体环境、布置的设施进行不间 断录制, 并标明每个小屋的建设单位, 每个视频时间控制在 1 钟以内, 或视频大小控制在 50MB 以内。

(三) 填写 《贵州省母婴温馨小屋申请登记表》《2021 年贵 州工会“母婴温馨小屋”建设情况统计表》, 其中“建设地址” 栏务必精准, 要具体街道、社区、门牌号, 便于“新长征〃工会 ”中“母婴温馨小屋”窗口地图标注定位工作的开展。

人:罗志远; 联系电话: 0851-83227056

邮箱地址: gzsfdxgh@163.com



附件: 1.贵州省母婴温馨小屋申请登记表

2.2021 年贵州工会“母婴温馨小屋”建设情况统 计表




校工会

2021 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