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关于 2021 年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 健康体检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6 13:37:19  浏览次数:[]


贵州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



师教工字〔2021〕 8




关于 2021 年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 健康体检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省体检中心及体检医院的体检日程安排, 结合我校实际,

现将 2021 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0 8 日- 22 日(周末、节假日除外),每天体检时间从早 7:40 开始。


二、体检医院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地址:贵州省贵阳 市宝山北路 71 号, 门诊大楼 5 楼)。

三、有关说明

(一) 各学院(教学部)、 各单位明确一位体检负责人, 提前 通知教职工本人在指定时间进行体检。体检时务必带携本人二代 身份证、 《受检者体检问卷》(见附件 3)。

(二)体检中心直接提供早餐,学校不再发放体检早餐票, 体检者按体检中心工作人员提示进行就餐。

三)若因特殊情况不能在指定时间进行体检的教职工,可 9 13 日至 10 29 日的工作日(周末、节假日除外) 早上到 体检中心进行体检。

四)根据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每位体检者需严 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 并做好体检前流行病学 史排查和上报工作:

1.体检者体检前 14 天内有境内或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 史,则不予健康体检;

2.严格按照新冠肺炎最新诊断标准评估体检者是否为发热、 疑似病例、无发热等临床症状但有流行病学史者, 则不予健康体 检;

3.对故意隐瞒境内或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不如实填报 健康申报卡、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的体检者, 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


法律法规,依法依规追究个人责任;

4.在体检过程中,有疑似病例体检人员,本人需积极配合体 检中心疫情防控工作, 体检中心将立即由专人专线送到发热门诊 就诊。

联系人:罗志远;联系电话: 83227056。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1 年贵州师范大学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表

2.省直单位体检须知

3.受检者体检问卷















附件下载:附件3 受检者体检问卷.pdf

附件下载:附件2 2021年省直单位体检须知(1).doc

附件下载:附件1 2021年贵州师范大学在职人员健康体检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