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工会关于发放 2021 年中秋节、 国庆节工会会员慰问费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4:03:04  浏览次数:[]

    贵州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



师教工字〔2021〕 9




贵州师范大学工会关于发放 2021 年中秋节、 国庆节工会会员慰问费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各单位:

2021 年中秋节、 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工 会会员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 体现工会组织对工 会会员的关怀, 根据《贵州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 则(暂行) 》要求, 经工会常委会研究, 报校领导同意, 定发放 2021 年中秋节、 国庆节工会会员慰问费。 现将有关 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2021 9 月在册在岗的工会会员(含 2021 1 1 后退休的工会会员)。

二、发放标准

(一)在册在岗工会会员慰问费按每人 300 元的标准发 放。

(二)关于两种特殊情况的发放标准:

1.2021 7 1 日后调入、分配到学校且已申请入会 的教职工按每人 150 元标准发放;

2.2021 1 1 日后退休的工会会员全发。

三、发放形式

经核准后, 由银行统一将慰问费存入工会会员服务卡 上。

四、相关说明

(一)已办理过工会会员服务卡,因丢失重新补办未及 时到指定银行网点办理相关登记业务的工会会员, 会导致不 能正常收到慰问费,待办理完善相关手续后补发。

(二) 2021 年新进人员, 未申请成为工会会员的, 待申 请加入工会组织并办理好工会会员服务卡后,予以补发。

特此通知





贵州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 9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