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我院与京学贵阳附属实验学校、贵州启黔之窗合作共建生态文明教研基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15:31:59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3日,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京学贵阳附属实验学校、贵州启黔之窗研学旅行社“合作共建生态文明教研基地”签约仪式在京学贵阳附属实验学校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彭涛、京学贵阳附属实验学校校长程华勇、贵州启黔之窗研学旅行社总经理申学舟参加了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生物科学系系主任杨珺、杨书林教授、杨卫诚副教授、院办副主任李晨律,京学贵阳附属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田野、副校长刘占林、副校长尹华、部分教师代表及贵州启黔之窗研学旅行社员工代表。

三方就教学研究、师资培训、教育实践等方面达成共识,签订了《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京学贵阳附属实验学校、贵州启黔之窗研学旅行社合作共建生态文明教育教研基地协议》。副院长彭涛阐述了教研基地建立的意义,强调基地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三方不断提高合作效率,推动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