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布〈2020年度贵州省科技支撑计划申报指南〉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1 09:26:49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0年度贵州省科技支撑计划申报指南〉的通知》(黔科通[2019]69号),现将申报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类项目均需网上申报。登陆“贵州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http:// xmgl.kjt.guizhou.gov.cn),选择需申报的类别项目进入系统申报。

2.请各位申请人认真阅读相关申报指南后,按要求进行填报。

3.网上申报时间:201981900:0010916:00

4.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将申报书签字页和盖章页扫描后上传到贵州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PDF格式),请各位申请人务必于108日上午将申报书盖章页交至科技处统一盖章,逾期不再受理。

5.本年度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采取无纸化申请,申请项目时无需提供纸质申报书。

6.如项目申请涉及科研伦理的相关问题,项目负责人应当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伦理准则。申请材料中应包含相关的批准材料。

7.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1)农业领域请联系 吕老师 83227117

2)第二产业领域请联系 刘老师 83227122

3)服务业及社会发展领域请联系 张老师 83227118

附件:省科技厅申报通知

科技处

2019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