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函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12:36:11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找准找实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现面向全院师生征求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您也可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

反馈方式:

意见箱反馈(张贴于学院2楼走廊处

电话反馈:0851-83227350

邮箱反馈:13608555447@163.com

 

请您于20191031日(星期四)前反馈。

 

 

中共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