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专业信息(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21:12:58  浏览次数:[]

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

接收调剂的专业信息(一)

 

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2021年4月11日8:00至4月12日8:00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第一轮调剂)

申请调剂我校相关专业的考生请认真阅读《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和《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专业信息汇总表(一)》,确认自己符合调剂要求后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志愿。第一轮调剂工作结束后,视生源情况,我校将另行公布后续调剂系统开放时间,请考生持续关注本网站相关公告。

注:拟录取调剂人数将会根据调剂生源情况做出调整变动

        详细信息请查看https://yjsc.gznu.edu.cn/info/1077/733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