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21-2022第二学期第1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暨本科教学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冯玉铭  发布时间:2022-03-16 16:47:19  浏览次数:[]


    3 15 日,生命科学学院 召开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1 次本科 教学指导委员会 会议暨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会议 围绕 上学期各专业 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园艺、生态 )培养方案及目标 进行工作总结 ,及 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常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秋季 学期 的教学工作安排提前进行 部署 规划 加强 本科教学 过程质量 管理和提升 促进 本科 教学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民主化,提高 本科 生的 培养质量

本次会议由彭涛副院长主持,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杨珺、杨卫诚、李莉、郭娟、辛健康、姚凯、张习敏、张红玉、张仁意、孙威等老师参加。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相关指导文件精神各系主任(负责人)总结上学期工作以及本学期本科教学常规工作安排各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提出学院教学工作中需上会进行讨论的问题。会上,针对生物科学系提交的师范生“练-学-考-评”一体化训练活动策划书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改进完善意见。会议还对实践周教学工作和申报院级专选课、公开课等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讨论了专业课程(含实验课)的合理设置、各系实习实践时间及方案的规范化管理,部署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相关工作。此外,还就本科教学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商议和讨论。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扎实务实,有助于今后的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

文字 | 冯玉铭

编辑 | 冯玉铭 吴高殷

责编 | 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