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全民抗疫,从我做起,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壁垒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联合党支部网上专题组织生活记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2 09:00:00  浏览次数:[]
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

 

密切联系学生优势
从我做起,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壁垒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联合党支部

   在全国人民的奋力抗争和默默奉献下,疫情的紧张局势有所缓和,但疫情仍未被完全控制,切不可掉以轻心,让病毒趁虚而入。在此期间,全国人民仍然要坚守住,听党指挥,听党安排。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不信谣,不传谣,为打赢这场战疫而努力。为此,2019级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就"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和密切联系学生优势,从我做起,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壁垒"为主题,在党支部书记任茜的组织下开展了支部线上组织生活。


杨春秀

作为学生党员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通过实际行动抵御新型冠状肺炎的传播!带头服从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安排,做到少出门不聚会,坚决拒绝野味,勤洗手讲卫生,面对疫情不慌乱。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

 

王连华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定严格遵守政府和学校的安排。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向身边的朋友、家人积极宣传。做到少出门、勤洗手、讲卫生。攻克疫情,人人有责,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李柏株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关注疫情动态的同时,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和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措施。让更多的人理解、支持和配合防疫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薛娟

作为一名党员,应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向身边的朋友、家人积极宣传疫情的严重性。少出门、勤洗手、讲卫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防疫抗疫,你我同行

 


谢银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遵守政府和学校的一切安排,少出门、勤洗手、讲卫生。面对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盛尚

武汉疫情暴发后,在电视上、网络上看到了诸多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我内心感到十分感动与温暖。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亦想为社会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在面对疫情时,不传谣不信谣。我坚信,不久后便会是春暖花开时。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蒋娅

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勤洗手、讲卫生。勤加锻炼增强体质,保持健康饮食习惯。积极向群众宣传相关常识。相信这场战役我们必胜!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三月里那抽绿的柳条、盛开的桃花、破土的嫩芽……处处都是可见的勃勃的生机。无论打赢这场战役的道路多么艰难、多么曲折,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这场战疫最终会取得一个圆满的结局。到那时,举国上下,必是一片欣欣向荣之景。病痛必将远离,胜利就在前方!加油,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