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全民抗疫,从我做起,构筑疫情防控 坚强壁垒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 联合党支部在行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5 09:37:36  浏览次数:[]

全民抗疫,从我做起,构筑疫情防控

坚强壁垒

——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

联合党支部在行动

 

三月,春暖花开,疫情有所缓解,但仍旧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弦。与此同时,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为赢得这场疫情阻击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就"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密切联系学生,从我做起,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壁垒"为主题开展了第二次网上组织生。

 

胡德美

 

“防控疫情,从我做起”,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师生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守卫一方人民安全。他们虽不是冲锋在前的医护人员,但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坚守在了防疫卡点,守卫百姓安全,也为前方医护人员减轻工作压力,他们和千千万万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一样,都是可爱可敬的人,你们辛苦了!

新学年的钟声已经吹响,万紫千红的春天已经不远了,我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

 

郑兰阳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尽管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还困难重重,但是,在全体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广大党员干部和学院教师学生的不懈奋斗下,必将迎来“柳暗花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承诺,我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这是一种情怀,更是一种担当。 这是一场全民战争,我们每个人都在这场战争中发挥作用,只有我们万众一心,才能托起驱散阴霾的冬日暖阳!

 

申欣然

学院老师们舍小家顾大家,不怕苦、不叫累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关键时刻,他们勇于冲锋,彰显担当,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阻止疫情向学校扩散,以实际行动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时刻牢记党的使命,在疫情面前坚守阵地,不信谣不传谣,齐心战胜疫情。

我们始终坚信,春暖花开的日子即将到来,这场全国人民的战争终将成为历史,而这些在“战争”里发生的感人事迹,会一直激励着每一个人!

 

乔    刚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虽然我还没有步入工作岗位,但我也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我郑重承诺:

积极志愿服务,当好疫情防控的“搬砖人”;

勇于冲锋在前,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

处处正待表率,当好疫情防控的“急先锋”;

及时报告情况,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者”;

引导发动群众,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

 

刘艳晶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越在困难时候,越见精神品质,越见党性修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初心使命,不是口号,不是空话,在这场战“疫"中,广大党员用行动诠释“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意志品性,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战斗中接受考验。

 

擦亮初心底色,凝聚全力以赴的精神动力。在这关键时刻,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师生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调动汇聚起各方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主动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努力的人民必将取得胜利!加油武汉!加油中国!感恩奋战在一线的人们。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