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级研究生会招新面试

文章来源:毛艳娇、陈孔丽  发布时间:2021-09-24 17:01:26  浏览次数:[]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新生。为了同学们有更加精彩的研究生生活,同时为研究生会注入新鲜血液,我院于2021年9月23日,在理综楼举行2021级研究生会招新面试活动。

面试活动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出席本次面试活动的有我院研究生会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及2021级研究生新生。此次共有办公室、体育部、文艺部、外宣部、学习生活部五大竞聘部门,每人分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大面试环节,采用公开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始伊,我院研究生会负责人孔鑫对参与本次竞聘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来面试的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厚望。面试中各位同学都对自己的竞选优势、未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各部门负责人也针对各位同学的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应答。最后,研究生会主席、各部门负责人与全体面试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2021年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招新活动完美的拉下帷幕。

在此,欢迎各位加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的新干事们,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共同努力,将我院研究生会建设得更好,为服务好同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