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生科院师生线上参与“2022国际青年发展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8 17:50:19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6日上午9时至下午18时,由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与我校共同主办的国际会议“2022国际青年发展会议:青年与气候变化的应对”,在线上平台顺利举行。

    会议由Choog Chee Keong教授进行开场致辞,相关领域专家Ms.Kristine Ng、Dr.Yasmin Rasyid、Ms.Joyline Chai、Prof.Dato’Dr.Aileen、Tpr Rene Fu和贵州师范大学喀斯特研究院肖时珍教授等围绕“培养青年应对气候变化的能力和准备能力”、“讲述:气候危机的故事”、“释放青年在气候行动中的潜力”和“城市气候危机中的适应战略和可持续性”主题,讨论在国家、区域和全球层面提高青年应对气候危机的创新方法、制度模式以及途径倡议,以促进解决应对全球气候挑战的可持续发展方案。

本次会议通过交流气候变化与环境科学的研究进展,介绍气候科学领域的主要问题和方法,进行科学普及与推广。我院师生以线上形式积极参会,共有22名教师和118名研究生参加会议,活动加深了我院师生对气候与环境变化问题的认知和理解,树立了保护自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院师生通过线上形式参与会议



【责任编辑】一审(校):李晨律;二审(校):夏天、龚宁;三审(校):骆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