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本科生就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让工作来找我们”生物专场首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9 16:28:51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学院2021届本、硕士毕业生及早就业,走好职业生涯每一步,缓解因疫情等原因带来的就业压力,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和工作岗位,先就业后择业,先图生存再谋发展,聚力打好本硕毕业生就业组合拳。4月17日上午,学院在理综楼举办了“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让工作来找我们’生物专场首场招聘会”。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指导老师李哲、毕业班辅导员谭雷涛博士、谷雷博士、刘秋萍博士,2021届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本次学院毕业生首场招聘会特别邀请到了贵州南方乳业有限公司、贵州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娃哈哈昌盛饮料有限公司、贵州筑信水务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贵州汉方药业有限公司、缤纷园艺(中国)有限公司、贵州思唯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贵州立爱生科科技有限公司、益海嘉里、正邦集团、贵州陌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阳喜众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衡水安龙第四中学等十多家用人单位来学校。活动现场主要分为用人单位开展宣讲,以及毕业生现场求职面试双向选择两个部分,气氛十分活跃。

各家用人单位分别进行了精彩主题宣讲,详细介绍单位有关情况、工作环境等,为毕业生们抛出了就业橄榄枝,并鼓励毕业生们做好目标定位、勇于尝试。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交流互动,询问就业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有关情况,用人单位耐心解答,

用人单位宣讲结束后,随即进入现场求职面试双向选择环节。毕业生们精神饱满、求职踊跃,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简历,与用人单位详细交流,自信从容,介绍自己的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回答用人单位提出的问题。完成面试的同学出来也总是不忘为下一位面试同学加油打气。此次招聘会上,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工作意向,签订了就业协议。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精心组织安排了这次生物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增强和带动了大家的求职信心与主动性,尽快补齐短板,完善自我,做好毕业求职,为自己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