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本科生就业/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10:41:4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拓宽我院2021届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我院专业优势,提升人岗匹配精准度和实效性,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2月17日下午,我院于理科综合实验楼5B02召开北控环境投资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2021届毕业生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院学生事务中心负责人李哲老师出席。 

   

     会议开始,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哲开场致辞,感谢北控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毕业生情况。随后,北控环境有限公司副总裁对公司的概况进行了宣讲,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就同学们广泛关注的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问题予以解答。最后,现场收取了同学简历或电子简历并对我院优秀毕业生进行了第一轮面试。

     北控集团是北京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大型国有企业,是兼具境内外市场、实业经营和资本运营的国有控股集团,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并在“公用事业等公共设施的投资、经营与管理业”企业中排名第一。此次专程赴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是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强力支持。据反馈,用人单位对我院的毕业生质量表示满意,此次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中有非常多优秀的同学,他们青春年少、怀揣梦想,表现出充足的激情和动力。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贡献。本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优质交流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了校政企合作优势,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助力毕业生的求职就业,助力用人单位招贤纳才,优化资源配置,促进毕业生梦想实现与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