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研究生就业/正文

“我和成功有个约定”2021届本硕毕业生--企业精英、优秀校友见面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18:39:54  浏览次数:[]

“我和成功有个约定”2021届本硕毕业生--企业精英、优秀校友见面会 

为引导学院本硕毕业生积极就业,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传统观念,主动到企业(公司)、基层工作,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10日,学院特邀优秀企业家和校友为2021届毕业生作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夏天、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本科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30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哲老师主持。



本次见面会邀请到双创导师、贵州牛芭啦企业(集团)董事长、中华博士联合会贵阳工作站执行秘书长、贵州大学客座教授马业君,贵州陌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省电动车商会常务副会长、贵州大学现代乡村振兴研究院筹建组专家路旭,贵州泛特尔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民族大学特聘专家张凤宁,贵州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执业律师崔超博士,贵州医科大学副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贵州师大生科院校友彭建博士,贵州医科大学副教授、贵州师大生科院校友王璐博士等企业精英、优秀校友带来满满干货,分别为毕业生作了精彩讲座,分享了他们学习成长、求职经验、人生奋斗历程,鼓励毕业生们沉下心思,学以致用,服务基层,一步一个脚印,先就业后择业,先图生存再谋发展,并现场为大家解惑答疑。

  


最后,夏天希望毕业生们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珍惜机遇、迎接挑战、转变观念、历练自我,早日服务社会,用青春和汗水谱写人生新的篇章,勇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与企业老总、优秀校友们面对面交流,避免了再走弯路,对就业求职有很大帮助,同时亦深受鼓舞和启发,增强了求职信心,提升了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