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2:52:10  浏览次数:[]

风雨兼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为加强青年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立场。11月19日至29日,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生党支部分别于理科综合实验楼、公共教学楼以及腾讯会议、QQ等媒体平台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3ED47

各党支部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深刻把握历史规律、始终掌握国家事业发展的使命担当,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院党委组织员刘怡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进行宣讲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把它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成为我院“争当表率,争做示范”的引领者和实践者。

同时,党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讨论。

伍璨璨:作为预备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学生的我们,要以学业为主,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成为一个有知识,有梦想,有追求的新青年。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王文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我切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个能够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优秀的党。发布会上提到:“民主不是修饰品,不是用来做摆设的,而是用来解决人民需要的解决问题的”,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保证人民幸福的决心和力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中国的国际地位越来越高,这让我无比自豪,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宣讲活动,各党员进行了深刻反思,并表示要打造敢于奉献和勇于担当的品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握时代使命、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