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学习传达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2:53:0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至29日,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生党支部分别于线上、线上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增强院系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加强师生党支部建设,切实推动学院党建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党建工作作了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的核心思想要义,准确把握其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时代性。要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意识到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发展目标的根本保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践行立德树人初心的根本要求。要不断提升党员的理想信念、能力素质和责任担当,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67FEA

接着,参会党员就此次学习展开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杨海菲:在这次学习中,让我知道了中国共产党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始终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抓好理论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严格落实学习制度。依靠“学习强国”开展常态化主题教育,把党建理论与学习型组织建设理念结合起来,夯实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刘开娟:强国一代有担当,国家复兴有力量。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知晓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盼与本身的责任,是我们努力做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