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双学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12:53:04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广大团员青年对党的历程的了解,提高团员青年的科学素养,进一步激发各团学组织的活力。2021年11月14至15日,贵州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双学小组分别于理科综合实验楼、公共教学楼以及腾讯会议、QQ等媒体平台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5B172

会议伊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广大青年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随后,同学们就此次学习积极展开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582F7

学科教学(生物)郑宇霞说:“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断逐梦的历史,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也是和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共经风雨的历史。党的宗旨始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坚定政治立场,坚守为民初心,真心实意为人民办实事,深入群众,体察民情,让广大人民群众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汇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20级研究生韦云说:“学习历史,方能铭记历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艰苦奋斗,历经无数艰难曲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党的艰难历程有了深刻的认识,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不能忘记昨天的苦难,要无愧今天的使命与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