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12:07:4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骆科建主持,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骆科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夏天、副院长彭涛、党委委员郭娟作重点发言。

骆科建对学院近期学习提出要求:一要融会贯通学。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自觉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二要联系实际学。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准则,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出新的更大成绩。三要积极主动作为。全体教师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建设教育强国、服务科技强国、助推人才强国做贡献。


【责任编辑】一审(校):刘怡;二审(校):夏天;三审(校):骆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