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科研申报/正文

【转发】关于转发2021年度贵阳市科技创新发展一般项目申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15:25: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现将《2021年度贵阳市科技创新发展一般项目申报指南》予以转发,请各单位及时传达通知内容,积极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流程、申请资格要求和具体申报方式如下:

申报流程:

本次项目申报全程实行网上办理,不接收纸质申报材料。待项目进入评审阶段后,另行通知报送纸质评审材料。

(一)用户注册

项目申报单位及申报人登录“贵阳市科技局网站”—“在线申报”—“贵阳市科技管理与服务基础信息化平台”,进行身份注册(申报单位管理员须先注册),待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的申报单位及申报人可直接登录。

贵阳市科技局网站

http://kjj.guiyang.gov.cn

贵阳市科技管理与服务基础信息化平台

http://dec.kjj.guiyang.gov.cn/login.jsp

(二)申报人填报

项目申报人登录“贵阳市科技管理与服务基础信息化平台”,凭用户名和密码进入项目申报系统,按照系统提示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和可行性研究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填写完成检查无误,经系统检测通过后,提交到申报单位管理员审核。申报人应及时联系单位管理员对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

附件材料应按以下顺序制作成PDF文件上传,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附件上传前请仔细检查,避免出现附件不完整、不清晰、无法打开等问题,影响项目审核。

1.附件材料目录。

2.项目申报书签字页。申报人在线合成项目申报书,打印签字页,经申报单位和推荐单位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无此件或签章不完整的不予受理。(备注:系统填写完后生成非正式材料打印盖章页盖章上传系统)

3.申报单位证书扫描件(企业需上传“三证合一”证书,事业单位需上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无此件的不予受理。(备注: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请联系科技处)

4.《贵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申报书》。见附件下载填写后上传,无此件的不予受理。

5.其他可说明项目情况的证明材料(如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查新报告、合作协议等)。

(三)申报单位审核上报

项目申报人在系统提交后由项目申报单位管理员登录“贵阳市科技管理与服务基础信息化平台”,进入项目申报系统,对本单位项目申报人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在线提交后系统状态为“科技局待审核”,即完成系统申报。

二、申报时限

申报系统开通时间为2021年7月1日9:00—8月31日24:00。系统将在申报截止时间自动关闭,逾期提交的项目不再受理,已申报的项目内容不得更改。

为避免临近申报截止时间系统网络拥堵,影响填报,请申请人合理安排时间,避开申报高峰时段。

三、纸质材料盖章页:

1、系统填写完成后生成的项目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书盖章页(三页);

2、项目经费预算申报书盖章页(二页)。

以上材料打印一份请科研秘书在2021年8月24日前交科技处统一盖章后返还项目申报人上传系统。

四、申报咨询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

(一)项目申报系统注册、在线填报相关事宜

贵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0851-85561255)

(二)项目政策咨询及后续管理

1.农业与农村领域

农业农村科技处(0851-87987061)

2.工业和高新技术领域

高新技术处(0851-87989252)

3.社会发展及民生领域

社会发展科技处(0851-87989253)

4.科普领域

外国专家处(科技人才处)(0851-87989108)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技处:闵样

联系电话:0851-83227122。

附件:1、贵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申报书

2、贵阳市科技创新发展一般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3、2021年度贵阳市科技创新发展一般项目申报的通知

科学技术处


原文链接:https://kyc.gznu.edu.cn/nr.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2270&wbnewsid=5247&archiv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