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科研申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教育厅高校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8 16:43:09  浏览次数:[]

学院,各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普通本科高校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开展高校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青年项目)申报工作。现就相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要求

一)项目研究内容主要面向全省十二个重点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十大工业产业和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等领域,依托本校现有各级科技创新团队,立足解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开展相关领域研究的项目。

二)申报项目具有创新的学术思想,有明确、先进的研究目标,技术经济指标明确、具体;有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可行;技术力量和科研条件具备,研究队伍结构合理,保障措施有力。

三)项目申请人须为我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副高职称以下(不含),有承担或者参与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类项目(课题)的经历,能胜任主持科研工作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四)已承担有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各类项目且尚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项目申请人申报本年度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各类项目不超过1项,作为参与人参与项目不超过2项。

五)项目申请人应具备严谨务实,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确保拟申报项目的工作基础、研究现状、人员组成、研究方法等内容真实性和可行性。

六)项目申请人要严格按目标相关性、政策相关性和经济合理性原则,规范编制项目规范和合理。

二、资助经费

每个项目资助金额5万元左右

三、申报方式和要求

填写申报材料必须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包含附件在内不得超过40个页码A4纸双面打印胶装胶装于2021年825前由科研秘书统一交科技处(一式5份)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贵州省教育厅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申请书

2.申报清单

 

(联系人:王安平;联系电话:83227116;联系邮箱:362086506@qq.com)

 

 

科学技术处

                          2021年77

原文链接:https://www.gznu.edu.cn/info/1095/1176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