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师范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团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1:19:31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日,贵州师范大学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老师、尹瑶老师出席座谈会并进行了领学。团干代表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团委书记朱琳老师、传媒学院团委书记陈皓老师作了重点发言。青年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班露瑶同学在会上分享了学习感悟。

2021年7月6日,我院全体团支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分别于QQ、微信等媒体平台,理科综合实验楼、公共教学楼开展,每个年级都积极参与,各班团支书领学。

首先,团支书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与学习目的。团支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勉励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在广大青年间引发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青年是时代的奋进者,创造者,担当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为新时代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团支书组织同学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会议的现场视频,让大家把握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表示今后一定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